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经济运行

全市工业投资统计知识培训会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31 14:48:40访问量:
分享到:

3月29日上午,为促进我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积极配合做好工业投资统计工作,确保一季度工业固投取得“开门红”,市工信局联合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工业投资统计知识培训会”,各县(市、区)工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全市1月至2月工业投资的整体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会议指出,各地投资指标之间的差异,不仅反映了实际项目建设的差距,更反映了工信部门在协调相关部门和指导企业做好统计工作上的差距。市统计局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业投资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特别是佐证材料准确性和相关部门数据匹配度等问题,并围绕如何做好“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进行了极具针对性的培训,会上还就参训人员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会议明确,今年是“项目大会战”的起始年,工业投资统计工作要服从服务于大会战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充分反映“项目大会战”的成效,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对照培训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存在差距的原因;要坚持创新导向,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加强与统计部门沟通,指导企业填报统计资料,为顺利开展“项目大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