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经济运行

兴国经济开发区“三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兴国经济开发区发布时间:2021-06-24 11:48:21访问量:
分享到:

政策宣传在前、问题解决在前、服务响应在前,兴国经济开发区用“三前服务”原则,持续发力,靶向施策,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政策落地见实效,推动县域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政策宣传在前  为企业打通服务通道

受疫情影响,为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直击企业“痛”点,直面企业“难”点,打通企业“堵”点,兴国经济开发区宣传顾问智囊团运用大数据+网格化精细管理服务,不断强化银企对接,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用好用活“财园信贷通”政策,协调各有关单位、各金融机构对加大对园区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截至目前,各金融机构共为园区企业发放贷款超1.9亿元。大大缓解了企业资金短缺压力,助力企业“破冰回暖”,整装再出发。

问题解决在前  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

前不久,兴国经济开发区收到一封纳税人的表扬信。信中写道:“感谢你们的暖心服务!疫情是无情的,但开发区的服务是有温度、有力度的。是你们在疫情特殊时期开通了绿色通道,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使我们心中的一块石头落了地......”一句句感谢的话语,表达出纳税人对开发区做法的充分认可。

靠前服务、主动问需,兴国经济开发区坚持对企业“嘘寒问暖”。利用模范兴国APP、园区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为纳税人开设“预约通道”“绿色通道”。在人才招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支持、活动策划等方面给予企业方合理化建议。做到“快”字。真正做到“两个零接触服务”:深入企业与项目零接触、沟通协调与各部门零接触,能解决的问题,“马上就办”、当场解决;对于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组织相关部门抓紧研究,尽快提出解决方案,明确责任和时限,落实进度到天、责任到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健全长效服务机制,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强化责任到位,服务到位,高效服务,主动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

服务响应在前  为企业疏通发展通道

实地走访不但拉近与企业距离,还帮助企业结合自身情况,实现了应享快享的国家政策,国家政策的支持和部门的贴心服务,使新型企业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兴国经济开发区发挥职能作用,勇于探索、敢于担当,聚焦民生,服务企业。在招商、安商、营商、富商的过程中探索了一条符合开发区实情、适应企业发展的新路子。与企业家交朋友,拉近政府与企业的距离,让外地投资商能够放心投资、安心建设;筹建企业家联盟,让企业家们经营好企业的同时,能够实现市场信息共享,互通有无。”据负责人介绍,他们一直将企业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质量的标准。在提升服务能力上抓落实,提升服务能力,以严抓业务能力为基础、以严抓企业调研分析为支撑、以严抓企业服务质量为保障。围绕在调研过程中的新问题、新难题,组织各科室人员开展互帮互学、集中探讨等学习活动,对在建的重点项目,分配到人、考核到人,做到一天一调度、一周一分析。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