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经济运行

全市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跑出“加速度”

来源:赣州新闻联播发布时间:2021-11-24 09:06:09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0日上午,信丰县召开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额211.7亿元。这几天,大余、全南、会昌、寻乌等地陆续进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涉及电子信息、金属新材料、新能源、现代旅游等多领域。

进入四季度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在赣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各地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解放思想、改革攻坚、开放创新、担当实干”十六字工作思路,变“老区思维”为“湾区思维”,撸起袖子加油干,掀起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高潮。一批批项目签约落地,成就着一个个新增长极,一个个项目开花结果,孕育着一个个新增长点。

截止10月30日,全市10月底前计划开工项目98个,已按期开工97个,占比99%;计划竣工投产66个项目,均已按期竣工投产。项目建设的加速奏响了赣州高质量发展时代最强音,为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积蓄起强大动能。

来源:赣州新闻联播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