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业经济>经济运行

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举办“专精特新”企业产融对接交流会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11-25 14:45:22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建“政、企、银”交流平台,进一步做好精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产融对接。11月24日下午,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联合招商银行赣州分行举办了“专精特新”企业产融对接交流会,36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近50名高层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郁梅致辞;北交所刘洪灏教授就北交所上市培育作经验分享;招商银行总行付鹏教授介绍了招商银行专精特新企业综合服务方案;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中小企业科干部谢裕武对“专精特新”区域政策进行宣贯;招商银行赣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还对相关金融产品进行推介。




此次交流活动是深化产融合作,帮助企业提升经营管理、破解发展难题的有力举措。今后,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将持续帮扶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投资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