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产业集群

于都举办2021年服装订单对接会

来源:赣南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9 09:37:08访问量:
分享到:

为引进全国优质服装企业资源,服务于都服装企业精准对接订单,实现互利共赢,9月25日,于都县举办2021于都服装订单对接会暨纺织服装行业商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130余家品牌企业,于都县60余家智能制造工厂标杆企业,以及行业领导、嘉宾共300余人参加此次对接会。

活动中,于都县与广州服装行业协会、佛山市顺德区纺织服装协会、东莞市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湖南省女装协会签订了供应链协同战略合作协议。随后,与会企业在针织、牛仔、时装制造等区域开展对接和产业配套洽谈。同时,活动还围绕《以GST为基础的精益生产模式:生产效率精进的奥秘》《智能化生产的方向和实施方法》等主题开展服装供应链升级培训,并作了精益生产与智能化方面的经验分享。

期间,参展企业与客商还先后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江西脉动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罗坳顺龙水洗产业园、赣州兴雪莱服装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参观考察、对接洽谈。

近年来,于都咬定纺织服装首位产业不放松,依托政治优势、政策优势、资源优势,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建平台、抓招商、强配套,出台“真金白银”的扶持政策,提供有求必应的“店小二”服务,建设了强链补链的纺织服装“十大公共平台”,集聚效应不断凸显。目前,该县各类纺织服装企业近3000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08家,全行业产值达525亿元,正朝千亿产业集群迈进。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