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重点企业

赣州同兴达:奋力向百亿规模企业迈进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7 08:53:31访问量:
分享到:

2011年成立,2014年正式投产,2015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5亿元,2016年突破10.3亿元,2020年产值达80亿元,营收突破50亿元,在疫情期间逆势而上,实现翻番,带动就业近6000人......

赣州市同兴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是一家集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用10年时间成长为全区、全市电子信息产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客户涵盖华为、OPPO、vivo、传音、小米、华勤、闻泰等国内手机知名供应商。

“公司成立以来,我们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2020年成为赣州市率先突破50亿元的电子信息企业。2021年,我们信心满满冲刺百亿规模企业。”在4月26日召开的全市主攻工业倍增升级暨开放型经济工作会上,赣州同兴达喜获2020 年度主攻工业优强企业奖,同兴达集团董事长万锋在会上发言时说道。

“公司发展能如此之快也离不开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4月26日,记者走进赣州同兴达电子,同兴达集团董事长办公室主任温中家告诉记者,赣州经开区出台的《赣州经开区支持双首位产业工业企业营收过百亿的暂行办法》等文件,从政策层面加码帮扶,为企业降本减负,有力促进了公司做优做强。

此外,在疫情期间,赣州经开区还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协助企业实现复工复产,第一时间帮助招工发放招工补贴,第一时间为企业办理出口退税。“各项补贴和出口退税极大缓解了公司疫情期间的资金压力,为企业减负增利,让企业有更多的资金投入到研发当中,2020年公司研发投入超1亿元,极大地提升了制造工艺和智能制造水平,实现智能化和自动化,产品良品率从98%提高到99.8%。”

走进赣州同兴达三期金凤梅园厂区内,三条新投入使用的生产线高速运转,另外还有5条生产线正在加紧调试。很难想象,在去年同期,这里还是一片洼地。

为了推动赣州同兴达做大做强,赣州经开区通过双线施工、挂点干部蹲点“三同”、每周调度等方式,全力支持该公司金凤梅园厂区建设。“项目从开工到竣工仅用了200天时间,生动体现了“赣州经开区速度”,打造了政企共建的合作样板。”据万锋介绍,三期项目共同投入使用预计营收均超30亿元,将为赣州同兴达实现百亿元营收目标注入强劲动力。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公司将通过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稳定订单,拓展更多客户,有序快速推进金凤梅园厂区建设,全面争取金融授信保障好资金,解决招工需求等举措进一步推动企业倍增升级,加速向百亿规模企业迈进。”万锋表示。

来源:赣州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