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工业项目

章贡区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来源:章贡发布发布时间:2021-10-20 10:07:24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8日上午,章贡区重大项目百日攻坚集中开(竣)工仪式在康瑞智慧健康科技园项目现场举行。

据悉,此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共有10个,总投资31.63亿元,其中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25.85亿;竣工项目4个,总投资5.78亿元。从结构看,主要包括工业项目、科技创新和公共服务项目,聚焦生物医药产业和学校新(迁)建项目;从品质看,这些项目都是扬优势、补短板、增后劲、惠民生的项目,特别是康瑞智慧健康科技园、海尔家庭医疗器械生产基地、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金域精准医学检验实验室、凯信生物医药等5个项目,都是主导产业上的关键项目,必将为章贡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活力、积蓄新的动能。

来源:章贡发布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