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工业园区

〖优化营商环境〗赣州高新区:营商环境给力 企业跑出“加速度”

来源:赣州新闻联播发布时间:2021-09-10 10:06:16访问量:
分享到:

赣州高新区突出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抓住“放管服”改革关键,围绕企业办事的难点,细心做好服务,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江西粤磁稀土新材料公司是一家稀土新材料及应用企业,为扩大产能,企业投资2亿元,于去年年初启动二期项目建设。期间,赣州高新区管委会干部深入企业,主动对接,全力帮助解决企业开工、建设、审批等问题,为企业投产达效、抢时间、抓生产提供了保障。

在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企业的过程中,赣州高新区由企业综合服务中心指派专人和挂点干部、大厅窗口人员组成帮办代办专班,“一企一班”免费为落户赣州高新区的企业和项目提供动态精准服务,在“企业找服务”向“服务找企业”的转变中,切实把惠企便企的好事实事办到服务对象的心坎上。

近年来,赣州高新区通过抓好重点项目工作,落实政策兑现等举措,打好服务企业“组合拳”,助力企业跑出“加速度”。截至目前,赣州高新区共有规上稀土稀有金属新材料及应用企业68家,高新技术企业80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7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32家。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