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科技创新

我市首个实木家具绿色生态评价标准发布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05-25 10:39:08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由我市牵头起草的《江西绿色生态实木餐桌餐椅》团体标准经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家具协会、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绿色生态标准创新联盟共同发布实施。这是我市制定的首个实木家具类绿色生态产品评价标准。

据悉,该标准由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省家具协会共同起草,规定了“江西绿色生态”实木餐桌餐椅的评价体系,包括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生态协同、质量引领4个方面共53项具体指标和要求,是“江西绿色生态”实木餐桌餐椅品牌评价的规范性文件。

该标准要求生产企业将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于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包装、回收利用等全生命周期,对于促进我市家具产业链绿色发展,提升家具品牌形象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赣南日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