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科技创新

市、区工信部门助力,中检(江西)与格力电器(赣州)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赣南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2 09:48:53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在市、区工信部门的共同见证下,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西有限公司与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喜连金缘,牵手成功,双方在南康区金融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共同推动在管理咨询、强制认证、体系认证、技术服务、检验检测、培训服务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度合作。

格力电器项目于2020年7月10日正式落户南康,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布局的第十五个空调生产基地,更是格力首次在江西投资兴建制造业基地。项目总占地约3000亩,其中一期规划1100亩,坐落于赣粤产业合作区(南康)格力小镇,主要从事空调等生活家电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项目全部投产后销售收入可达100亿元,可提供超3000人的就业岗位。格力南康工厂代表了“中国制造2025”的先进技术水平。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独资企业,位列央企名录第96位,是中央企业中唯一一家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综合性质量服务机构,拥有CCIC和CQC两大品牌,设有检验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测试公司三大业务平台,是国家推动标准化战略的先锋队和实施质量强国战略的生力军。中检江西公司是中检集团在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的一级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和江西地方经济,向社会各界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本地化”综合质量服务。

据了解,格力公司在准备做3C强制认证和两化融合贯标时,由于对当地环境不熟,一时间没有找到符合要求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南康区工信局在了解到企业这一困难后,主动靠前,主动服务,启动“急事急办,专事特办”工作程序,迅速向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汇报,并寻求推荐符合格力公司项目所需的,在“检验、鉴定、认证、测试”方面有实力的、有经验的综合性质量服务机构,最终联系到了中检集团江西赣州分公司负责人,并为两家企业牵线搭桥,格力公司几经考察、交流、了解后,对中检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均表示满意,在市、区工信部门的积极引荐下,最终促成了两家行业翘楚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中央企业和世界500强的携手合作,开启了双方战略发展的“新高度、新征程”,创立了我市先进制造业与先进服务业完美融合的新典范,更是我市工业主管部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落实最优服务举措的重要体现。双方的合作,将为赣州正在实施的“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注入强劲动力,为我市工业加速缩短与粤港澳大湾区和其他工业发达地区差距,尽快弥补工业生产服务业短板,强力打造引领示范级生产企业,对促进赣州扩大工业规模、提升工业品质、打造工业品牌,将具有广泛而深远的重要意义。

来源:赣南日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