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市工信局社会组织行业综合党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来源:局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10-18 15:13:00访问量:

10月17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工信局社会组织行业综合党委书记黄郁梅同志一行,前往赣州市食品工业协会党支部、赣州市工业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2个工业领域协会党支部,与支部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郁梅向各工业领域协会党员以及好街坊、东坚米业等企业负责同志宣贯惠企政策,发放“政策明白卡”,并收集意见建议,重点与大家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黄郁梅提出,各工业领域协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会员企业的党员、职工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赣州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局机关党委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