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宋鹏在兴国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综合科发布时间:2022-11-21 09:31:23访问量:

11月19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鹏在兴国县调研,兴国县委常委、副县长文武陪同,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黄海明及综合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宋鹏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兴国县工业发展情况汇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兴国工业高质量发展,与兴国县委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县工信、发改委、商务、经开区、城投等部门负责人即席互动、深入交流、共同研讨。




宋鹏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一是要保持发展定力,做大工业总量。持续深入贯彻市委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工业倍增升级行动决策部署,把工业放在突出位置,强化政策措施,加大资金支持,优化工业机制,推动全县工业总量再上新台阶。二是要聚焦首位产业,持续招大引强。紧紧围绕纺织服装和电子信息首位产业,积极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瞄准目标企业,精准对接洽谈,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引进一批品牌服装和显示模组、智能传感器、智能终端等行业龙头企业,吸引上中游配套企业落户,推动首位产业做大做强。三是要立足自身优势,发展食品产业。发挥客家食品特色优势,大力培育美园食品、海文生物等龙头企业,抢抓预制菜风口,推动食品产业向规模化、整合化、产业链一体化发展。四是要依托产业基础,培育新兴产业。依托产业基础和丰富的矿产资源,夯实产业平台,提升承载能力,全力发展含氟材料、锂电等新材料产业,同时谋划布局人工智能、生物科技等未来产业,培育新的增长点。

来源:综合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