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宋鹏在兴国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11-28 09:09:59访问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2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兴国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鹏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兴国县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各县直、驻县单位、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同志和教师代表等18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宋鹏围绕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以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赣州篇章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宋鹏还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兴国县工业发展的方向、目标、路径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兴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现场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有系统的理论讲解,又有现实的实践指导,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接下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努力再创“模范兴国”第一等工作,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宋鹏还深入兴国县富视兴、晶华电子、海文生物等工业企业实地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学习心得。




来源:综合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