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赣州:聚力重点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1-03 16:27:57访问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我市全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积极谋划重点项目建设,通过争时间抢进度、破瓶颈解难题,项目数量与质量齐头并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力量。

在富士康(赣州)智能制造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工程车来回穿梭。连日来,2500多名作业人员抢抓工期,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目前,富士康(赣州)智能制造项目一期一标段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为尽快实现投产达效,项目建设方专班人员全部下沉一线,与施工单位组成临时决策小组,做到早碰头、晚总结。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今年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紧扣“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持续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服务保障,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坚决打好项目大会战,以源源不断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夺取全年胜提供有力支撑。走进位于石城县的江西德都绿色食品孵化基地项目,现场施工人员们正进行配筋地坪、管道铺设等工作,奋力抢抓施工进度,早日投入生产。据了解,这个项目规划用地130亩,建有标准厂房、冷冻库、研发及检测检验中心及年产2万吨的高端果汁智能生产线。

一批批大项目、好项目的相继开工建设和投产,为我市产业优化升级、基础设施提升、民生福祉改善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今年1至11月,526个省大中型项目、1499个市“八大行动”项目分别完成投资2019.5亿元、3227.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6.8%、104.9%。

来源:赣州新闻联播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