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赣州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分配情况的公示

来源:局中小企业科发布时间:2022-09-19 09:47:23访问量:

根据省财政厅和省工信厅联合印发的《关于继续实施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政策的通知》(赣财规〔2021〕1号),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近期,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全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申报工作,经各担保机构申报、县(区)审核、专家评审、局研究确定拟对4户融资担保机构予以奖补分别为

赣州市金盛源融资担保集团获奖补资金3951.6万元、赣州五驱融资担保公司获奖补资金25.4万元、会昌金盛源融资担保公司获奖补资金6.4万元、大余金盛源融资担保公司获奖补资金15.4万元。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19日至9月2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书面反馈市工信局。

     联系人:谢奕

     电话:8991244    

     邮箱:zxqyk1320@163.com

                           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信局

                                2022年9月19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