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现代家居产业供需对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1 15:05:14访问量:
分享到:

3月31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现代家居产业供需对接会。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对我市现代家居产业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面临的形势和机遇作了分析研判。市工信局介绍了建设现代家居数字产业链决策平台的目的意义,在座谈会上广泛听取各参会单位和企业的意见建议,广州市城规院就平台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南康工信局、南康经开区、南康家具协会、赣州智研院、团团圆家具、爱扬家具、自由王国、标琢设计、海悦家具等单位和企业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按照市委、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决策部署,实施工业倍增升级行动,加快培育“1+5+N”重点产业集群,全力推动现代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集群产值突破5000亿元。二是搭建赣州现代家居数字产业链决策平台和对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开展分析研究,将有利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现代家居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各参会单位和企业要大力支持,积极配合相关工作。三是要强化区域交流合作,主动谋划将产业链融入大湾区,围绕现代家居产业链重要环节,集中力量引进落地一批重大项目和上下游配套企业,加快现代家居产业延链补链强链。

3月30日,市工信局与广州市城规院、赣州智研院前往南康智能共享备料中心、智能共享喷涂中心、汇明木业、团团圆家具等企业实地调研指导,开展了现代家居数字产业链智慧平台建设的需求对接和技术交流。市工信局领导梁丁盛、殷俊分别陪同考察和参加座谈。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