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2 10:05:06访问量:
分享到:

4月8日至10日,市工信局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读书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通过专家授课、集中学习、分组学习和自学、警示教育、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特别是中央苏区史等内容。

此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聚焦准、氛围浓,方法活、思考深,大家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敞开心来交流,展示了良好学风,达到了预期效果。

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在参加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同时,参加了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结业式等部分学习环节,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全程参加了读书班,干部职工参加了开班动员、警示教育、观看党史故事视频、支部分组学习和结业式等环节的学习,局党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等8名同志做了交流发言。通过深入学思践悟,进一步激发了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奋斗热情,提高了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凝聚起推动赣州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丁盛在读书班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学习教育始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创新学习教育方式,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调研,用心用情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坚持做到学用结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大力推动“1+5+N”产业集群发展,高质量推进赣州工业倍增升级,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