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1 09:43:27访问量:
分享到:

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市工信局于3月初开始,由局领导带队,组成3个调研组,围绕主攻工业倍增升级,聚焦“1+5+N”产业集群,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专题调研活动。

以着力解决企业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各调研组本着对加快推动赣州工业高质量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带着“课题”,带着责任,深入南康区、章贡区、龙南市和信丰县等4个产业核心县(市、区)的13家企业,扎实开展调研活动。

为推动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接下来,市工信局将深入开展“项目大会战”活动,全力推动在建项目竣工投产。强化补链延链强链,对接引进湾区上市公司,壮大产业链。借鉴南康家具产业发展模式,补齐服装面辅料、线上线下交易市场及研发设计短板。强化企业帮扶,组织市、县帮扶领导和单位,深入企业走访帮扶,推动企业满员满产。坚持常态化研究调度,加强对中小微企业成本、资金的监测,加大金融帮扶力度,全力稳定工业高增长态势,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业倍增升级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