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8 10:22:50访问量:
分享到:

5月7日,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节选),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鉴史知未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统计法律法规选编》(节选)等内容,部分同志结合工作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要更加坚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在落实上要更加有力,按照“工业倍增升级”的主攻方向,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在作风上要更加坚韧,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持续深入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来源:人事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