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兴国多举措优化园区营商环境

来源:赣南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8 09:09:26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兴国经济开发区光电产业园内,已经投产的电子信息企业正开足马力赶订单,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满星科技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入驻标准厂房让企业投产、扩产得以迅速实现。

为让项目早日落地,同时解决项目落地的后顾之忧,兴国县扎实推进“启动 一个、在建一个、使用一个”标准厂房建设计划,目前,已开工建设一个23万平 方米的标准厂房项目,一个28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正加快推进建设。 近年来该县建成的60余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入驻使用率达95%,入驻标准厂房企业今年1月至5月上缴税收433.26万元,标准厂房已成为该县企业集聚发展的重要阵地。

推动标准厂房建设,是兴国县推动产业集聚,解决企业落地发展问题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以来,围绕“1+1+N” 产业集群建设思路,兴国县坚持电子信 息、纺织服装首位产业不动摇,全力推动工业倍增升级,成立专门的产业招商小分队,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瞄准“5020”项目,实施招大引强,同时,不断提升园区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解决项目落地、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借鉴精准扶贫帮扶工作经验,兴国经济开发区对投产企业实行干部联系服务全覆盖,及时回应企业诉求,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结合工业企业“大走 访、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帮助联纲电子、感恩科技、威保运动器材、玖歌服饰等70余家企业,协调解决资金困难、用工矛盾、界址争议、债务纠纷、配套设施等诉求100余件;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用好“财园信贷通”政策,为企业发放贷款10660万元,有效缓解了35家企业流动资金困难;组织园区173家企业有序接种疫苗11000余剂次,高效实现疫苗接种隔日清零任务,为园区企业发展构建了健康安全屏障;帮助企业建立劳动用工制度,制定稳岗用工计划,为园区企业新招录在职员工7800余人。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