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胡聚文深入兴国路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8 10:09:18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6日,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副市长胡聚文深入市中心城区“路长制”责任路段兴国路,实地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常态化管理工作,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工信局副局长李伟东、章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江华、水南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洪文陪同。

在兴国路,胡聚文仔细查看道路沿线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市政设施等情况。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新测评体系,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胡聚文强调,要加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精细化管理,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提升文明素养,切实形成“文明有我、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