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11-23 14:57:37访问量:
分享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机关三支部 周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令人振奋。作为一个80后,能够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何其幸运。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亦是推动者和实践者。作为承上启下的一代人,党、国家和人民期待我们能够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同时作为工信人,我们必须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永葆“年轻态”,在我市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中发挥最强音的作用,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满意的答卷。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永葆工信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忠诚为魂。忠诚是立身之本,精神是成功之源。政治上要把稳思想之舵,才能对党忠诚,对党忠诚是对理想信念坚定的最好诠释,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工作上也要筑牢信仰之基,坚定主攻工业方向这个理想信念不动摇,做到志存高远,不能面对惊涛骇浪就惊慌失措,要坚信风雨过后是彩虹,在乱云飞渡中“仍从容”。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永葆工信人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实干为本。实事求是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要察实情。既要眼睛向下,更要脚步向下;既要“身入”,更要“心到”;既要听好的,也要听差的,做到深入企业、身入园区、心入产业,把情况摸透。要干实事。干实事就是要干有利于地方经济、有利于社会、有利于企业的事,办什么事,如何办,要坚持企业立场,让企业有发言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见实效。坚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一任接着一任干,一锤接着一锤敲,列出为企业办实事的清单,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让企业看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提升企业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永葆工信人如饥似渴的学习心态,以学习为先。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要勤字为径,工业和信息化知识日新月异,会出现“老办法不管用、新办法不会用”的现象,只有发扬“挤”和“钻”的精神,一刻不停、持之以恒,才能日积月累、循序渐进。要方向正确,不能“捡到篮里都是菜”,要突出重点,把握正确的学习方向,多读书、读好书,学好工业及行业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要学会运用。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强化学习运用,真正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践知。

工业兴则赣州兴,工业强则赣州强。在新的“赶考”路上,要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勇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书写最灿烂最辉煌的时代答卷。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