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我市13家企业技术中心获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11-29 10:09:07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税务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第24批)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我市13家企业技术中心榜上有名。目前,全市共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55家。

此次获评的13家企业技术中心分别是:龙南骏亚精密电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信丰迅捷兴电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信丰正天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定南大华新材料资源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江西浩金欧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赣州中科拓又达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赣州立德电子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佳腾电业(赣州)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赢家时装(赣州)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江西新正耀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赣州诺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来源:局科技科、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工业和信息化厅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