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宋鹏带队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22 09:15:03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8月20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鹏深入赣江源社区,亲切慰问在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信志愿者,并以普通志愿者身份参加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庆华一同参加。






宋鹏来到赣江源社区,详细询问工信志愿者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并现场查看社区卫生环境、创文宣传以及违规占道等情况,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他充分肯定了工信志愿者在高温下坚守创文一线的辛勤劳动成果,希望工信志愿者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创文工作各项目标任务。随后,宋鹏来到赣江源大道,和志愿者一起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为创文助力。

来源:局办公室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