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9月学习日活动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09-19 09:08:14访问量:

9月17日,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9月学习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努力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硕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不竭动力。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鹏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深学精研、融会贯通,进一步感受科学真理的现实穿透力和强大说服力,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思悟践,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前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思想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切实指导实践,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和“稳住、进好、调优”的要求,聚焦“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坚定不移深入推动工业倍增升级行动,不断做大规模、提升质量;要大力振奋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指示精神,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工信铁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局办公室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