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战“疫”有我!市工信局党员干部职工在行动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09-13 09:20:52访问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市工信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深入一线社区,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挂点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局领导干部带头下沉到挂点的赣江源社区三和悦城小区,根据社区党组织安排,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协助做好核酸采样、政策宣传、情绪安抚、心理疏导、秩序维护等工作。




早上6点,党员干部准时到岗,一直坚守到晚上8时30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就该冲锋在前、主动担当,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因防控要求,市工信局居家办公的10余名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居住地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主动亮明身份,前往社区报到,根据居住地社区党组织的统一调度、指挥,积极参与维持秩序、政策宣传、核酸采集、采购配送物资等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此外,市工信局还有多名干部抽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核酸检测协调、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24小时值班。

接下来,市工信局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市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

来源:综合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