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关于鼓励全市重点企业春节期间正常生产的倡议书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3-01-10 09:04:05访问量:

倡议书

?

全市各企业家和广大员工朋友: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衷心感谢您一年来为赣州市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随着春节临近,为有效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现向全市工业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当好经济发展的“带头人”。各工业企业要带头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勇于担当、不畏险难的精神,在全市各类企业中做表率、当先锋。鼓励有市场、有效益、有订单的企业科学制定春节期间生产计划,合理、灵活安排加班生产,减少假期带来的产能波动,力争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为一季度强劲开局提供有力支撑。

二、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人”。各工业企业要全面精准落实好优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完善防范和应对预案,动态储备必要生产生活物资,适度扩大库存,合理安排生产人员,保障企业正常运转,不随意停工、停产。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措施,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三、当好一线员工的“贴心人”。各工业企业要情系员工、真诚服务,提高改善在岗员工生活条件,开展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丰富文化生活。要加强关心关爱,统筹安排合理作息,按时足额支付员工工资和加班费,共同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要通过“留岗红包”、“新春大礼包”等积极措施留工稳岗,确保高质量完成春节期间生产计划。

全市工信系统将全力做好企业的“娘家人”,全面贯彻落实惠企政策和措施,一对一联系、点对点服务,帮助工业企业做好援企稳岗、物资供给、物流保畅等各方面要素保障,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祝愿各位企业家和员工朋友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事业兴旺、大展宏图!

赣州市工业倍增升级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9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