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赣州经开区规上工企全部不停产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1-29 10:06:29访问量:

项目施工建设进度不减,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春节期间,江西赣州经开区处处涌动生产建设的热潮,奏响全力拼经济、争创开门红的新春序曲。

1月25日,在富士康(赣州)工业互联智能制造项目现场,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坚守岗位施工忙。“春节前夕,我们协调了区内较大的商砼公司为项目提供要素保障。春节假期我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原材料、人员等其他方面的问题,力促项目早日实现投产达效。”赣州经开区重点办负责人周超表示,春节期间,富士康(赣州)项目有1100多名施工及管理人员坚守岗位不停工,重点推进装修装饰、机电安装等领域施工,确保一期一标段在2月6日前实现全面交付。

在耀能新能源1期12GWh动力电池生产车间,同样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智慧化工厂、智能化产线上,锂离子动力电池电芯、模组和PACK产品线正开足马力、全速运转,工人们紧张有序地赶制动力电池产品。春节假期,耀能新能源有1300多名员工坚守岗位。

“我们持续深入到企业生产一线,保障企业用工、用电、用水、用气等生产需求,助推企业春节假期满员上岗、满负荷生产。”赣州经开区招商局干部张昆说,为做好春节期间企业不停产保障工作,赣州经开区践行“一线工作法”“践诺工作法”,向重点企业派驻首席服务员,蹲点开展“送策入企”等系列便企服务,确保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让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

据了解,春节期间,赣州经开区50个省大中型项目、12个一季度联动开工非省大中型项目、34个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3个政策性开发性基金项目全部不停工。30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不停产,4.9万名员工上岗,做到项目建设力度不减、施工强度不降,企业开足马力全力冲刺开门红。

来源:学习强国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